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关于年度车2009初选票数问题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8: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就网络初选票数问题作出如下声明:

  一、自年度车2009评选网络初选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真实地反映了“新浪年度车”在广大网民心中的公信力,新浪汽车十分珍视和感谢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

  二、在初选的票选过程中,部分车型的票数出现了不正常的增长,经过严谨科学的技术甄别,确认部分车型存在不同程度的刷票作弊现象。在为期16天的初选投票期间,以10月30日(即投票截止日)的刷票现象最为严重,总作弊票数多达数十万票,涉及多款车型。为了维护评选的公正性和保障广大网友投票结果的真实性,新浪汽车于10月31日18点30分删除了全部经过确认无误的作弊票数,共计删除470537票

  三、新浪汽车重申,新浪汽车反对任何形式的、试图歪曲和误导网友真实意愿的作弊行为,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范和制止这一行为,新浪汽车欢迎广大网友予以监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