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破底限 9款热门特价车行情及库存大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车价接近你的心理底限了吗?这个疑问似乎一直缠绕在许多准车主的心中。如果你要购买的目标车型突然出现特价时,并完全突然你的心理价位,此时的性价比已经不容有太多犹豫余地,疯狂抢购吧!因为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比如东风日产的新天籁,在推出新一代车型前老天籁降价超过3万元特价,谁也没料到,自新天籁推出后,4个月来在价格上丝毫不动,至今仍有错过的叹息声。

  时逢年末,各大主流车型都争先迎来了09款新车,为来年的车市竞争中争取最大的主动权。在新老交替之际,伴随着年终冲量的压力增大,整个车市充斥着眼花缭乱的优惠信息。其中有部分在清仓中遗留的库存车更是出现从未有过的震撼价。

  上海通用-乐风、乐骋

  连续几个月刮起了价格大风暴,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乐骋在销量上可以说都有不小的斩获,乐风、乐骋在9月份的库存量上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释放。但是还有部分库存车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得继续上演更为疯狂的价格,从沪上的部分雪佛兰的专营店了解到,有几款车都是4~5月份生产的乐风乐骋,在进行特价处理销售,最高优惠达到2.6万。

  雪佛兰新乐骋

    

  漏网之鱼 乐风乐骋特价车最高优惠2.6万

  奇瑞-A5、东方之子

 

  从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数字来看,奇瑞今年的表现并不够理想,销量排名上略有后退。不过奇瑞自推出A3以来,给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A3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拉动了奇瑞品牌的影响力。与此同时,经销商也展开了针对奇瑞品牌老车型的特价促销活动,涉及到的车型相当广泛,包括A5、东方之子、旗云在内都有不同程度的让利。最高优惠幅度高达1.2万,这对于以低价求生存的自主品牌是个比较难得的机会。

  奇瑞特价车型

    

奇瑞A5
 

 奇瑞打出特价牌 A5旗云优惠万元创新低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远舰

  近日有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推出一批库存车辆其中包括远舰和狮跑的个别车型,商家通过增加优惠幅度的方式促销。并且此次优惠幅度比较客观,达到2.2万元之多。目前这批库存车在10多辆的样子,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

  东风悦达起亚库存车型

    

狮跑全系大幅降价1.7万2.0手动两驱14.28万

  库存车便宜卖 起亚狮跑远舰让2.2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