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武从文--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9:39  京华时报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从刚上市时的驾驶者之车到今天的家庭用车,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面对近些年层出不穷的新款运动型轿车,再加上同门师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竖下的标杆,改款后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这次瞄准的是家用市场。

  外观:活力四射

  新宝来一改大众汽车四平八稳的保守设计,大弧度的车身线条加上源自硬顶敞篷跑车EOS(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头动感设计,让新宝来变得活力四射。

  虽然新宝来有着非常动感的线条,但整体给人的印象仍旧是比较硬朗。1775mm的车宽再加上向外凸起的轮眉和腰线,大大强化了视觉效果。而微微上翘的尾厢配合LED尾灯组,为我们营造出了多层次的立体感,在刹车时15个发光二极管会围成一个外扩的四边形,夜间的效果更加醒目。相比之下,车头大灯的造型更加强调活泼和现代,多曲线的大灯造型配合高反光度的灯体结构,不仅会令夜间的照明效果大幅提升,而且看上去也年轻了不少。

  内饰:温馨实用

  虽然新宝来的内饰并没有大动干戈,但温馨实用的设计风格仍旧很快就能让驾驶者找到归属感。只是廉价的塑料味道和硬邦邦的仪表台为其减分不少。

  新宝来的中控台造型很大程度上借鉴了速腾的设计,常用的功能键都布置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双表盘的仪表仍是蓝色冷光源,不过这次厂家将不常用的水温表和油量表集成到了电子显示屏里,同时在这个信息屏上还能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室外气温等多种信息供驾驶员参考。既然新宝来的定位已经转向了家庭,那么以前后座拥挤的毛病就必须改变,所以这次新宝来对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2610mm的轴距令后排可以轻松容纳下三位成年人,而前排司机的舒适度也不必为此进行妥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