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性的Turbo基因 解析Saab萨博飞行学院培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2:18  新浪汽车

  Saab萨博飞行学院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实现了很多人的梦想,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在Saab萨博飞行学院第一期中,参加初级培训班的学员们就有机会和王牌飞行员们合作完成四车接龙穿桩的高难动作,令参与其中的人们大呼过瘾。而此次Saab萨博飞行学院高级培训班中,王牌飞行员教官传授给学员的则是陆上飞行表演中出现的“正向甩尾和反向掉头。”不用说,你也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紧张与刺激。这个项目是对Saab萨博综合性能的完美诠释。从瞬间起步加速到80km/h,之后通过准确的转向与制动配合完成甩尾,车身状态依旧保持平稳从而为下一个动作做好充分准备。接下来的倒调头则需要转向与车身的完美配合,一气呵成。一套动作下来,驾驶者需要完成多达数十个操作动作,而Saab萨博其中所需要完成的精准计算与控制就不计其数了。培训场上不断传出的轮胎嘶叫和胶皮焦糊的味道表明,Saab萨博所匹配的轮胎必定是经受的住严酷考验。不过无论是陆上飞行秀还是飞行学院,马牌轮胎用实际表现也证明了其卓越的品质。在极端驾驶情况下,马牌轮胎依旧可以提供最可靠的抓地力,成为驾驶者与车辆沟通的重要保障。

  此次Saab萨博飞行学院中一位耀眼的明星就是全球限量发行的Saab Turbo X。这款将Saab萨博引以为傲的Turbo基因与全时四驱技术完美结合的巅峰之作,为我们展现了Saab萨博Turbo车型的极致魅力。而通过与其他前驱和后驱车型的同场竞技,驾驶者则真切体会到了不同驱动方式的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特点与控制技巧。

  参加Saab萨博飞行学院高级培训班的学员首先要经过专业教练的基础知识培训,内容包括日常车辆保养与维护,轮胎的性能及养护等各类基础知识,之后是6项场地科目和长途驾驶的考验,最终才可以毕业,得到由教官亲自签名、颁发的结业证书,并正式授予Saab萨博飞行学院勋章。这不仅是对参训学员能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其Turbo基因的认同。通过四天三夜的学院生活,学员们已经被深深印刻上了Turbo的印记。激发自己,沉稳应对,心胸澎湃,享受激情,想必 Saab萨博飞行学院留给所有参训者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提升,其自身Turbo基因将由此升华而在生活中更为显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