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RC之王勒布:更喜欢柏油路面 新浪汽车独家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5:45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图为勒布接受独家专访
图为勒布接受独家专访
 
WRC车王勒布(左)和他的领航员埃勒纳

  组图 视频1 视频2

    主持人: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新浪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了著名的WRC车王勒布和他的领航员埃勒纳来到了新浪聊天室,勒布和埃勒纳是第一次来中国,本次中国之行备受关注,由于条件限制很多网友无法到达现场但是通过新浪聊天室来实现与勒布的面对面交流。首先祝贺你们在法国站勇夺冠军,现在我们有几个问题想代网友问一下,第一个问题,你们是否有信心赢得年度车手和车队的双料冠军?

  勒布:

  整个到目前为止不管做车手的成绩还是作为整个车队的成绩,确实都是第一的。当然一切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比赛应该集中注意力,在日本的比赛只要获得第三名就很好。

  主持人:

  请总结一下本赛季整个车队的表现。

  勒布:

  赛季刚开始并不是那么顺利,赛季刚开始觉得自己犯了两个小小的错误,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应该说还是很好的,尤其之后有三个分站比赛当中,都得到了冠军,所以后来应该说超过了,反超了很多车队也超过了车手。现在车队和车手都是排在最前面,应该说总体的状态也算理想。

  主持人:

  也就是今年拿到冠军还是很有信心的?

  勒布:

  只能说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大家还算是比较有信心,因为从一直开赛到现在整体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我们现在一个整体的领先也是以14分积分领先,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中应该继续很好的表现,但是在体育运动中,大家很难能确定说去展望未来到底什么状态,有可能会有一些不确定发生,但是从目前状态来看还是很好。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勒布
勒布

  主持人:

  这回勒布来中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现在网友在线提问题,这位网友问的是下一站日本站WRC的比赛,请你们展望一下日本站的比赛情况。

  勒布:

  当然还是会尽力去再夺一个冠军,实际上对整个车队来讲确实,如果只要拿第三名就差不多已经拿到冠军了,所以相对来讲希望表现更好一些,能够力争更高的名次。

  主持人:

  这次的对手是福特车队,在本赛季中哪一场比赛跟他们的较量最让人记忆深刻?

  勒布:

  对我来讲是芬兰站,这一站当中确实非常紧,整个赛程非常激烈的,最终是以9秒钟的优势领先超出,但是整个比赛还是挺不容易的。

  对于赛段来讲应该说还是很小的差距,因为毕竟在360公里距离当中产生9秒钟的差距还是非常微小的。

  主持人:

  我们知道球王马拉多纳也是勒布的车迷,今年在阿根廷站的相遇给勒布先生带来什么样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