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赛区亮眼宝贝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6:53  新浪汽车

  在活力车手报名的如火如荼的同时,活力宝贝的竞争也在激烈的进行着。我们从全国七大赛区中选取了七位活力宝贝,在此为您点评一下。


图为北京-王东妮

  北京-王东妮

  王东妮擅长的是民族舞种和唱歌,虽然没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但是她就是喜欢在心情不错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唱歌。活出自在与活力,走出自己的风采。


图为成都-杨阳

  成都-杨阳

  漂亮的川妹子杨阳有着令人羡慕的姣好面容和妖娆身材。她的活力宣言即充分体现了她的别样活力——活力宝贝,活力自我,活力大家的生活!


图为广州-李多文

  广州-李多文

  靓丽的李多文有着大大的、闪亮的眼睛。来自南方的姑娘却有着高挑的身材,令人羡慕不已。


图为杭州-吴玲英

  杭州-吴玲英

  来自杭州赛区的美女吴玲英有着天使般的面庞。活力个性突显的她——“我的个性我来主张”。


图为济南-谢丹

  济南-谢丹

  济南赛区的谢丹是个活力飞扬的漂亮女孩。19岁的她相信——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


图为上海-宋娟

  上海-宋娟

  典型的南方美女宋娟有着一股别样的明星气质。多次在模特比赛中乐于将自己的活力与自信分享他人。


图为武汉-程洁

  武汉-程洁

  来自武汉的活力宝贝程洁是一个热爱唱歌的姑娘。充满活力的她曾多次参与歌唱比赛,她希望能用自己的活力去感染身旁的每一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