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很高兴能在阿根廷带马拉多纳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5:45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主持人拿照片提问
 
主持人手拿照片提问

  勒布:

  马拉多纳确实是一个全球著名的球星,能在阿根廷碰到他也很高兴。对马拉多纳来讲,我带着马拉多纳试车的时候带着他,可能也让马拉多纳挺高兴的,这个时间大家都有一个很好的记忆,挺棒的时刻。

图为
图为现场展示的空翻照片

  主持人:

  我这里有一张照片,我向各位网友展示一下,这个是以前的一张照片,向勒布问一下,这张照片里高兴得跳起来的人是谁?这张照片什么时候照的?

  埃勒纳:

  实际上这个照片应该是反过来来看,只有一个人在车上算是正着的,其他人都高兴得倒过来了。

  勒布:

  实际上因为我在车上,举着香槟太高兴了,香槟流到车上,一滑整个人栽下来了。这是2004年拍的,那个时候头一回赢得冠军,再加上我自己小时候练过体操,所以摆了这样一个造型表示当时的心情。

勒布为车迷签名

  主持人:

  我们要感谢摄影师为我们抓下这么精采的瞬间。我们知道在WRC的比赛中两位车手的协作是取胜关键,请问你们各自对协作的问题怎样看待?

  埃勒纳:

  两个人当中一个合作应该说对对方的信任和互相之间的信心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对勒布抱百分之百的信心,正因为这样两者之间才有深度的默契,有的时候可能一个眼神对方能完全明白要做什么。所以这样大家的动力都一样,所以表现出的信任非常重要。

勒布的领航员埃勒纳

  主持人:

  我们这里又有一张照片,这是比赛中拍到的,请问领航员埃勒纳在本子上写的是什么?

  埃勒纳:

  实际上在我的这个本子上写的应该是对路程的记录的状况,应该说我们两个从另外一个整个作为团队的一个优势,就在两者对路面的状况非常熟悉。实际上有关路况的话我应该在勒布之前了解,勒布也对路况非常熟悉,他知道这段路什么状况,所以也是一个强势。

雪铁龙车队车手

  主持人:

  两位已经参加过无数场比赛,请问你们最擅长哪种路面的比赛?

  勒布:

  对我来讲首先我非常喜欢柏油路面,我这个比较擅长。其次是沙石路面,应该也是能开非常快,像在新西兰站就属于这样的路面状况。

  主持人:

  在你们历经的所有赛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场,最值得骄傲的是哪一场?

  勒布:

  今年在芬兰站当中的一个比赛,这一站跟对手竞争非常激烈。另外在芬兰站大家知道是比较难胜出的比赛,所以在这一站当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还是比较骄傲的。

  主持人:

  两个人意见一致吗?

  埃勒纳:

  应该说所有胜利都非常美好,但是印象非常深刻的确实是芬兰站,因为芬兰站的难度众所周知,这次好多人在芬兰站当中取得了胜利,实际上对我个人来讲还有一个为之骄傲并且非常喜欢的一个站,就是摩纳哥站,因为我本人是摩纳哥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