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6: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北京)备受业界及消费者关注的中国唯一的进口汽车专题评选——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以下简称“风云榜”)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本届风云榜将以“同创绿色梦想 共沐荣耀之光”为主题,评选出2008年度各项进口车型大奖,最佳进口汽车经销商及最佳进口汽车年度人物等。

  风云榜评选由新浪网、中国名车网主办,谷歌中国战略协作,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全程专业支持,40家专业汽车媒体联盟及境外合作媒体支持更是为活动的推广搭建了强大的宣传平台。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将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以价值,领先,融合的原则,评选出当年度进口汽车,为国家政府部门、政策研究机构、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消费者等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在去年经济及政策环境不利的大环境下,进口汽车市场增幅有所下降。风云榜的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在汽车行业节能环保趋势愈演愈烈的大环境下,本届风云榜以“同创绿色梦想 共沐荣耀之光”为主题,将为人们诠释人,车与社会,环境的密切关系。

  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介绍,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以市场为导向,评选出本年度中国人最喜爱的进口汽车,并融合国际汽车市场,把脉年度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前瞻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趋势。

  另据评选组委会介绍: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内容主要包括进口车型评选,进口汽车经销商及人物评选。车型评选以“动力表现、安全性能、技术创新、品牌形象、时尚风姿”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分别由30%份额的国内汽车专家团权威投票,20%的网络消费者投票及50%的权威市场数据验证选出入围车型,然后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形成独特的网络化试车报告。根据评审团和消费者的投票得分,客观公正地产生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的车型类各大奖项。奖项包括:最佳年度进口车、最佳年度进口轿车、最佳进口SUV、最佳进口MPV,最佳进口轿跑车、最佳进口超豪华车型、最佳进口商务车、最佳年度市场表现奖,最佳环保技术奖、最佳时尚风姿等11项大奖,涉及35个品牌,60款车型。

  本届“风云榜”大会轮值主席、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表示: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将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进口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进口汽车,融合国际汽车市场,把脉年度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前瞻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打造中国进口汽车行业年度盛宴。为大家解读2008纷繁复杂的进口车市,和进口汽车厂商、经销商、消费者及所有喜爱、关注进口汽车的人士一同探索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

  上届进口汽车年度人物,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诞生之初,就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在林林总总的车型评选中脱颖而出,深度影响了关心、关注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各界人士,同时也为厂商、消费者、经销商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及沟通平台。

  经销商及人物评选以“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强调候选人在本年度当中有标志性的事件和突出的作为。由国内汽车专家团权威投票选出候选人,然后为每位候选人单独设置新浪汽车访谈,,通过新浪汽车访谈让评选委员会和公众对候选人有更清晰的了解,使投票更具客观性。然后产生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的人物类各大奖项。奖项包括:最佳进口汽车年度人物、最佳年度进口经销商等奖项。

  “2008中国进口汽车年度汽车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12月盛大召开,同期将召开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的年度盛会——第五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