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激烈 广本新雅阁降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38  京华时报

第八代雅阁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 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受市场环境影响,广州本田旗下车型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市场售价再度下调,目前除基本无现车雅阁3.5L自动挡V6以外,全系车型降幅最高达到1.5万元,市场售价区间跌至16.68万~33.98万元。

  降价后,原价为18.18万元的新雅阁2.0L手动挡市场售价调整为16.68万元,原价为19.98万元的新雅阁2.0L手动EX市场售价调整为18.48万元,原价为21.98万元的2.0L自动挡EX导航版市场售价降至20.48万元。

  新雅阁2.4L车型共计3款车型,降幅与2.0L保持一致。原价为22.98万元的新雅阁2.4L自动挡EX市场价格调整为21.48万元,原价24.98万元的新雅阁2.4LEX导航版价格调整为23.48万元,原价为26.48万元的新雅阁2.4L自动挡EXL导航版价格调整为24.98万元。

  经销商表示,新雅阁自上市以来,在北京地区销量一直保持在一千辆以上,7月份北京地区新雅阁上牌数一度达到1338。但细分市场内竞争过于激烈,竞争品牌车型的市场售价一直下调,加上经销商为完成销量而导致的竞争关系,牺牲利润降价卖车也是迫于无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