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80万用户:与祖国同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5:20  新浪汽车

第八代雅阁

  国庆将至,回眸往昔,今时今日的中国,已经让世界瞩目。无论是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还是蓄势待发遨于天际的神七,在创新谋发展的今天,我们为中华民族地和平崛起和伟大复兴而激动。开洋看世界,一种“盛世创新”的观念正在让中华民族为梦想而变得更加富有魅力。

  创新发展,超越自我,这不仅是自然进化的规律,社会发展的规律,也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对此,广州本田表现出强于一般企业高瞻远瞩的眼光。当家车型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国产10年以来,已经取得了80万用户的信赖。80万的销量,在中高级车级别无人能及,它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发展的重要里程,更是以一次又一次的升级换代,在中国车市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的标杆。

  今年上市的第八代雅阁,在车市迅速走红并创造了10万销量,继续引领着中高级车。 “史上最强的雅阁”、“全面超越现有同级车”、“王者归来”这些咄咄逼人的词语已经在消费人群中激起波澜。

  三十而立,激越震撼

  改革开放30年磨一剑,对于中国而言,是国家综合国力翻天覆地的一次变革,更是不断地探求“以人为本”普世原则的体现,今天的中国,正在变得更加开放、理性、有序,和谐。

  32年发展精髓的雅阁,这种“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是无时无刻不在自身品牌上推而广之。无论是对自己所生产的产品在环保、节能方面的要求;还是在乘坐空间体验上所追求的舒适宽敞、便利亲切的细节;甚至于开出国内中高级车的最高标准保修条款等等。雅阁的英文名字ACCORD,在某种意义上,有着要让汽车的动力、油耗等各个性能和谐一致的意思,正是这样“和谐”理念促使着品牌在一代一代的传承中,与时俱进。

  可以说,雅阁的成功,不仅仅停留在产品技术本身上,更是因为其懂得如何捕捉到社会发展脉搏。借力于中国经济整体腾飞的力量与人们日益追求人性化发展的节拍,雅阁将自身产品与社会和人类的需求相结合,这种关注人文与世界发展的敏锐,比表象上的车辆性能、品质、技术更能俘获一代又一代车主的心。

  神七飞天,梦想更迭

  从神六到神七,从绕月飞行到出舱行走,中国人一次次让梦想更迭,创新,是人类永不熄灭的生命理想,越发浓重。

  雅阁更是为“革新”而生,每一次新车下线,总能引来人们的一次次的惊呼和叫好。

  走入第八代的雅阁,在安全、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都做出了全新的改变。尺寸的全面增大,使新雅阁的车身尺寸已经迈入了大型车的门槛,而外观设计思路趋于硬朗化,以坚实的身段,灵活的操控,精准的驾驭登上新的征程。与同级车型相比,八代雅阁的内饰做工严谨、配色细致,对于材料的选择很有见地。在第八代雅阁的导航版车型中,将装备高度汉化的车载导航系统,按键等细节也进行了中文化处理。这些细节也许远远谈不上豪华奢侈,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恰到好处地传达了城市生活的未来指标。

  创意不断、创新不绝,也许是雅阁设计师们必备的特质,更为品牌的发展增添更多的精神含义。百年发展,共飨盛世,就象“神舟”系列一样,雅阁不断向人们描绘了未来移动文化的蓝图。最好的永远都是下一个,而且永不停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