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北京优惠1.2万元 最低售价1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4:02  万车网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 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突破自我,是“史上最强雅阁”。

  第八代雅阁自从上市以后,很快就将中高级销量冠军的宝座重新揽入怀中,销量上的良好表现使雅阁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订单式销售状态。在进入金九以后,雅阁终于开始释放出了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目前现车一般,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订,而价格方面最高优惠达12000元,具体报价如下表: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

  观点: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八代雅阁已经无法重现上一代的辉煌,不过大半年的加价提车或订单销售在现今车市也属不易,加之上市后到现在还高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不得不佩服本田高超的造车功底及在国内良好的口碑为之叹服。随着优惠的进一步加大,新雅阁的性价比也有了进一步提升,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文/巫林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