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盈之宝举办宝马Z4主题试驾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5:56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11日,北京盈之宝于望京4S中心,为慕名全新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 Coupé双门轿跑而来的京城新贵开办了一场极富速度与激情、运动与时尚的摩登试驾会。近10位嘉宾参与了这场融会了马术文化和跑车魅力的试驾活动,到场嘉宾皆纵情体验了作为BMW家族中的经典跑车BMW Z4所具备的敏捷、稳健、桀骜不羁的不凡魅力。

  宝马历史及Z4车型讲解

  当天上午九时,各组嘉宾陆续抵达盈之宝俱乐部,在工作人员悉心设置的活动环节里,大家一同感受了横跨一个世纪的宝马历史、驾驭BMW Z4体验矫捷迅疾的卓越性能、落座自然和谐的生态餐厅享用精美午膳以及观赏充满贵族气质的马术表演并纵情骑乘,嘉宾们无一不体会到盈之宝糅合了百年宝马文化与现代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品牌特色。

  晴空万里,车队出发

  来自京城某家外企公司的策划企宣冯先生表示:我对宝马车最早的喜爱源于设计师Chris?Bangle大胆又极富艺术感的线条设计,而Z4的设计更是宝马文化中桀骜典范的卓越表现。它的造型实在太有个性太漂亮了,张扬中不失矫捷气质,不羁中透着一股子稳健有力的后劲,开起来的乐趣更是直线往上飙,简直是登峰造极的驾驶感受!就好像今天在马术俱乐部里盈之宝工作人员给我精心挑选的一匹良种马似的,血统高贵、身板儿好、体格漂亮,骑上它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感知到它跟自己的默契,一举一动都透着聪明劲儿。而开着Z4体验着它的灵活敏捷、迅猛澎湃时,我知道我一定会把他开回家,因为他就是我一直所追求的汗血宝马!

  和爱车在一起

  BMW Z4是一款为了那些斗志昂扬而又睿智不凡的青年才俊所设计的经典跑车。纯正的跑车本色和极致的驾驶乐趣是全新BMW Z4 Coupé双门跑车大显身手的领域。它实现了造型、概念、技术三者的极佳和谐,毫无保留地展示出宝马产品运动基因的精髓,清晰地传达了宝马独具特征的设计语言。全新BMW Z4 Coupé双门跑车能够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强劲动力、运动特质和高级时尚的真切体验。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座落于望京高科技园区。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是盈之宝孜孜以求的目标和对广大宝马车主的永恒承诺。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