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嘉年华北京掠影 斯巴鲁车系漂移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43  新浪汽车
斯巴鲁嘉年华北京掠影斯巴鲁车系漂移实拍组图

图为斯巴鲁翼豹WRX STI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11-12日,“斯巴鲁AWD安全训练营暨斯巴鲁嘉年华”在北京举行。这一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驾驶培训及车友联谊活动,主要由“斯巴鲁精品车型展示”、“AWD安全驾驶讲座”、“场地试驾”和“趣味车赛”等几个精彩内容组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来自北京的两百余名斯巴鲁车主及爱好者和十五家专业汽车媒体的人员亲身体验了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独特核心技术而具备的优异性能。

图为斯巴鲁翼豹
图为斯巴鲁翼豹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本次“斯巴鲁AWD安全训练营暨斯巴鲁嘉年华”活动历时两天,在主办方精心布置的举办地——北京八达岭机场内,不仅设置了多个项目的试驾场地,而且还有包括Forester 森林人2.5XT、Legacy力狮 3.0R、Tribeca驰鹏以及Impreza WRX STI 在内的多款精品车型进行现场展示,向所有来宾诠释了斯巴鲁汽车的优秀品质和完美制造工艺。

图为斯巴鲁翼豹
图为斯巴鲁翼豹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10月11日,“斯巴鲁AWD安全训练营暨斯巴鲁嘉年华”第一天的活动以斯巴鲁AWD安全驾驶培训为主要内容。最大限度地发挥斯巴鲁汽车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独特核心技术的性能优势,从而达到“主动驾驶 主动安全”的境界,这是斯巴鲁安全驾驶培训的最终目的。斯巴鲁的专业讲师面向所有参与培训的车友们讲解了斯巴鲁汽车以卓越的平衡性和低重心获取优异操控性的技术优势,并结合日常行驶向车友们传授了实用的驾驶技巧。理论课程结束之后,在专门设置的场地上,车友们在试驾工程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八字穿桩、蛇形穿桩和低摩测试等场地试驾,所有参与试驾的车友不仅充分体验到斯巴鲁汽车的优异操控性能,也切身感受了高安全保障下激情驾驶所带来的兴奋和愉悦。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斯巴鲁AWD安全训练营暨斯巴鲁嘉年华”第一天的内容引人入胜,而第二天的趣味车赛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封闭的场地内,驾驶斯巴鲁汽车环绕经过特别摆放的锥筒完成指定线路的行驶,这种车赛看似简单,实际却有相当难度。要想取得好成绩,无论是对汽车性能,还是对驾驶者的技术都是一个考验。随着斯巴鲁汽车在锥筒间灵活地穿行、观战者热情的助威、啦啦队精彩的表演,所有活动参与者都在达到顶点的热烈气氛中欣赏到斯巴鲁汽车凭借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性而具有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趣味车赛结束后,斯巴鲁试驾工程师又给所有来宾进行了精彩的驾驶表演,最后,主办方为参赛的每个斯巴鲁车型的获胜者和当天活动抽出的幸运大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而本次“斯巴鲁AWD安全训练营暨斯巴鲁嘉年华”活动也圆满结束。

图为斯巴鲁力狮
图为斯巴鲁力狮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斯巴鲁汽车,保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的独特技术精髓,并且通过不断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创新,兼备了高性能和安全性。以此为基础,斯巴鲁旗下包括Tribeca驰鹏、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以及Impreza翼豹等五个车系的汽车产品又进一步在豪华、时尚、多功能和运动操控性等方面各具突出优势,从而成为越来越多崇尚高品质生活和驾驶激情的中国消费者的追求。在中国市场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和使用群体日益增大的情况下,出于对客户和对社会的责任感,斯巴鲁在不断以新技术提升汽车性能的同时也更为注重服务的深化和与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本次成功举办的“斯巴鲁AWD安全训练营暨斯巴鲁嘉年华”将和其它各种形式生动的客户活动一起,更加深入地宣传斯巴鲁的技术优势和安全理念,培养使用者良好驾驶技巧和正确驾驶理念,使所有的斯巴鲁车主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汽车的性能,从而在日常驾驶中得到激情的享受、安全的保障以及非凡的乐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