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在日本发布翼豹Anesis 售1568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45  新浪汽车

斯巴鲁在日本发布翼豹Anesis

  东京--斯巴鲁翼豹Anesis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尽管该车刚刚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布,但是这款Anesis却与已经在美国上市的翼豹轿车非常相似。

  斯巴鲁已经为这款在其国内市场上市的紧凑型轿车选择了一个不同的名字与规格。这款新车的使命是吸引那些错过翼豹掀背款车型的日本购买者。有趣的是,“Anesis”这个名字在希腊语里是“放松”的意思。


斯巴鲁在日本发布翼豹Anesis

  通过重新回归翼豹轿车,斯巴鲁认识到轿车市场是日本市场的真正生计——见证了丰田卡罗拉等产品的受欢迎度。

  在发动机方面,这款新Anesis采用了翼豹的标准发动机阵容:1.5升和2.0升的平置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08-138马力的动力,同时可以预定前轮驱动系统或者斯巴鲁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现在推出的最热辣版本是2.0i-S发动机。尚不清楚,斯巴鲁是否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其高端的WRX STI系列。这款新翼豹Anesis的起售价仅为15680美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