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Z4曝光 预计北美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Z4曝光预计北美车展首发(图)

图为宝马Z4假想图

  宝马将在下月的洛杉矶车展以概念车的形式向全球展示新一代Z4的设计理念,根据反馈意见进行最终修饰,正式投产版在明年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发后以2010款为名上市销售,预计新车的车身尺寸和售价都将获得增长。

  新一代宝马Z4的最大变化是换用折叠硬顶,抛弃Roadster跑车对传统帆布车顶的坚持。劲敌奔驰SLK的折叠硬顶颇受市场喜欢,无论是可靠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都远远超越传统帆布车顶。折叠硬顶的缺点在于增加整备质量,占用更多行李箱空间。宝马的另一种选择是提供折叠硬顶和帆布车顶供车主选择。

  虽然宝马为Z4测试车披上厚实的伪装,但我们可以肯定新车的设计风格是源于CS概念车,使用面积更大更宽的双肾形进气格栅。长长的发动机盖和短小的行李箱等传统Roadster元素将继续保留,前大灯则加入近似于6系的LED小灯。

  新车的动力清单由双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组成,欧洲市场的入门级动力仍为直列四缸发动机。M Roadster性能旗舰将配备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峰值输出约为350 hp,以确保Z4的性能在M3之下。标准配置六前速手动变速箱,DKG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则作为选装配置提供。(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