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与三厢同时推出 将于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44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7两厢与三厢同时推出将于月底上市

图为即将国产标致207三厢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浪汽车从东风标致相关人士获悉,东风标致207将于10月底上市,首批将同时推出两厢与三厢版本,预计售价将高于在售的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而标致206将继续生产。

  即将上市的标致207两厢和三厢并不同于目前在欧洲销售的207(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而是在206基础上改款而来的车型,这款车5月刚刚才在巴西第一次亮相,名为标致207 Brasil(查看207 Brasil更多组图)。

  新浪汽车曾详细对比过206、即将国产的207和欧版207 点击图片阅读

  国产207两厢的前脸与206有明显不同,前脸基本沿用了207 Brasil的设计,大嘴式前脸和银色中网颇具杀气,与206的小巧可爱区别甚大。


图为国产207两厢尾部

  国产207两厢在尾部造型上与206相比变化不大,在保险杠的设计上略有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国产的207还有三厢版本,这款车型基于206平台的产物,在外观上与国外的三厢206有所区别,但整体变化不大。

图为国产207两厢前脸
  国产207投产后,有可能沿用目前206的配置,1.6升16V发动机和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否会配备PSA集团与宝马共同开发的全新1.6升发动机目前尚无定论。 (新浪汽车 石宇)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