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品牌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3:25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品牌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孙宏宇为冠军得主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20日,历时三个月的一汽-大众2008服务技能锦标赛在东莞落下帷幕。据悉,此次竞赛是一汽-大众历届以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全国共有三千余名选手参与,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晋级决赛的四十名选手再次激烈角逐,最终服务冠军和技术冠军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的A级轿车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一辆,并将于10月代表一汽-大众奔赴德国,竞技大众全球服务资格认证世锦赛。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售后服务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为获奖亚军颁奖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服务技能锦标赛是全面打造一汽大众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竞赛的过程是一个培训的过程,目的就是发现人才,留住人才,有效地用好人才,全面提升服务品牌的竞争力,以满足日益深层化和个性化的用户需求。”

  据悉,决赛采取笔试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涉及服务流程、维修理论和故障维修实操,突显了实用性、技术性、全面性。在总成维修、检车维修以及客户抱怨处理等实操环节中,针对实际工作中常遇到的难点,并以用户角度挖掘未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此外,决赛的整套考核内容和形式,充分贴近德国世界杯竞赛内容,传承德国大众严谨规范的服务流程标准,为冠军选手备战德国大众全球服务资格认证世锦赛做足准备。

比赛现场

  锦标赛的颁奖仪式于20日晚在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正值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上市两周年之际,为了表达对获奖选手寄予的充分肯定及殷切希望,一汽-大众把新宝来轿车作为奖品赠与了此次竞赛的服务冠军和技术冠军,新宝来“向上人生路”的广告语,正与此次锦标赛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内涵遥相呼应。整台颁奖仪式异彩纷呈,冠军奖品新宝来汽车的亮相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经销商的诗朗诵以及服务、技术冠军访谈与现场连线家人成为仪式上的亮点,质朴和激情点燃了现场气氛,充分体现了经销商与一汽-大众同德一心、共创辉煌的信念。在晚会现场,记者还亲历了一项非常新颖独特的表演项目,即“绿色节约型维修”。现场被打出小孔和裂缝的挡风玻璃通过技术人员不到40分钟的时间,充分运用环保材料神奇地得以修补。据说这种修复好的玻璃,可以马上装车开走,无须等待,不仅工时缩短,而且费用还相当经济,极其符合绿色、环保、节约等多重标准。这种新颖的绿色环保节约型维修概念正是一汽-大众率先引进并在国内推广的一项服务,也是以客户利益为重,创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行动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