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体现“5E4W”理念 安全操控成亮点(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54  新浪汽车

  4.W——宽体欧风设计

  奇瑞A3的外型设计以欧洲最新的流行风格和工艺为标杆,将时尚、运动、豪华等特性融为一体。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第三代家轿成为家庭最理想的生活伙伴。

中控台
中控台

  除了宽体设计外,奇瑞A3 还体现了全球最新的6大设计亮点: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宾利法利那打造的外型动感时尚,大尺寸U形前脸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采用经典后门把手造型及205/55R16大尺寸轮胎;其拥有的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令驾乘更加舒适;欧系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在彰显高品质的同时也兼具运动感,直瀑式中控台简单流畅,其上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工整而人性。

  6大设计亮点:

  1、宾法设计外观 (图见宾法)

宾法设计外观
宾法设计外观

  别小看这个标志哦,可是有来历的——宾尼法利那公司总设计师 卡提亚先生:“平尼法瑞那是一个注册的商标,用在在奇瑞车上体现了平尼法瑞那跟奇瑞之间的长久、深厚的合作。这个平尼法瑞那LOGO通常使用在超级跑车上、或者非常高端的产品上,那些制造厂家的产品设计都是跟平尼法瑞那公司有着长久的合作;这次在奇瑞的A3系列上使用平尼法瑞那LOGO,同样体现了他这个长期的、友好的、深厚的合作。同时,这也是从另一种角度阐述和认可了奇瑞A3系列产品,无论从外在、内在的质量上看,它都达到了国际水平!”

  2、U形前脸与后尾U形设计

宾法U形前脸
宾法U形前脸

宾法U形前脸与后尾U形
后尾U形

  大尺寸U形前脸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

  3、隐形后门把手

隐形后门把手
隐形后门把手

  设计师特意设计了这一隐形车把手,使其更具特色。

  4、205/55R16大尺寸轮胎

轮胎
轮胎



  205/55R16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完美配合车身,赋予奇瑞 A3卓越的驾驭操控。

  5、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

座椅
座椅

  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令驾乘更加舒适

  6、直瀑式中控台

中控台
中控台

  直瀑式中控台简单流畅,其上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工整而人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