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体现“5E4W”理念 安全操控成亮点(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54  新浪汽车

  3.4——四连杆后独立悬

  奇瑞A3采用经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曾为奔驰SLR、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等调校)精心调校的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大幅度提升操控性和舒适性,使整车既具备运动跑车的驾驶乐趣,又同时获得豪华轿车的舒适享受。(图见“四连杆后独立悬”)

  此外,奇瑞A3还匹配了EPS电子式动力转向,通过电子传感器感应车辆行驶速度与方向盘的转动角度,提升行车时方向盘转动的平顺度及舒适性;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纵系统,保证了离合器接合更平顺更柔和,不易熄火,减低用户的使用成本;而205/55R16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完美体现了A3的运动风格。

  3项高科技安全装备:

  1、EPS电动助力转向

EPS电动助力转向
EPS电动助力转向

  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它可以通过电子传感器感应车辆行驶速度与方向盘的转动角度,提升行车时方向盘转动的平顺度及舒适性,无论在高速行驶还是低速停车,均能给予适当力度的转向助力。当车辆在直线行驶时,该系统不消耗任何能量,对提升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帮助。

  2、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纵系统

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纵系统
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纵系统

  3、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

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
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

  205/55R16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完美配合车身,赋予奇瑞 A3卓越的驾驭操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