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体现“5E4W”理念 安全操控成亮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54  新浪汽车

  2.E——ESP电子稳定程序

  奇瑞A3配备了在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等中高级车中才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使A3成为拥有丰富智能化配置的家轿代表。(图见“ESP电子稳定程序”)

  多项智能化配置从技术上有效提升了A3的安全性,操控性及舒适性:除了通过ESP电子稳定程序全面实现ABS+EBD+TCS等多种功能,确保驾乘者的安全外,奇瑞A3还配备了7项智能化配置:勘博士智能管家(Can+LIN BUS)、NAVI语音智能导航系统、波浪式感应大灯、伴我回家FMH系统、智能车窗、智能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和智能雨刮等。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奇瑞A3尽显第三代家轿的时代感,成为家庭成员驾乘时乐享人生的舒心保障。

  7项智能化配置:

  1、勘博士智能管家(Can+LIN BUS)

Can+LIN
Can+LIN BUS

  Can-bus智能管家系统能随时随地为主人提供最及时的信息,并通过全车数据共享,迅速实现车辆的在线编程和诊断功能,自动把车调整到最佳状态,确保主人在一个最良好的车况下驾驶使用车辆。

  2、NAVI语音智能导航系统

  NAVI语音智能导航系统是集成了多媒体功能的可同时执行多项任务的车载电脑。

  3、波浪式感应大灯

波浪式感应大灯
波浪式感应大灯

  采用凸出的造型设计,与网状的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融为一体,极具运动感。

  4、伴我回家FMH系统

  驾驶员拔出钥匙、车子熄火、车门关闭后,通过远程遥控,大灯将延时30秒钟后熄灭,明亮的灯光可以为您照亮回家的路。

  5、智能车窗

智能车窗按钮
智能车窗按钮

  按下按钮就可以控制门窗玻璃的升降,十分方便,为着安全起见还增加了防夹功能。

  6、可视倒车影像系统

  在车尾装了一个车载摄像头,当汽车挂上倒挡时,可视倒车雷达自动启动,把尾部车载摄像头拍下的图像通过视频连接线显示在车前的液晶车载显示屏幕上,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车后的景像。

  7、智能雨刮

  无需驾驶员干预,智能控制系统就可在下雨的时候,打开或关闭雨刷器并根据雨量大小调整其速度。这样做可以提高安全性: 当前风挡突然出现水雾时(比如在积水路面上超越大卡车),敏感度很高的传感器会及时启动雨刷器,来保证驾驶员视野而不会分散其注意力;双手也可以无须离开方向盘,也不用做任何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