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升级上市 售11.89-15.39万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22  新浪汽车

新福克斯三厢(两厢图片欣赏  三厢图片欣赏)

  2009款福特福克斯具备精准驾驭、动感设计、领先安全、顶尖工艺四大产品亮点,全面演进采用了“动感设计”的风格,对内饰设计、质感与工艺、座舱的人体工程学舒适便利性进行了全面提升,并全面强化了对乘客的安全保护。

  福特“动感设计”外观

  2009款福特福克斯上最吸引眼球的变化是其崭新的设计。福特欧洲最新的“动感设计”语言被应用到整个车体,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形态,充分诠释了“运动中的能量”。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20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新福克斯两厢新的中控台(两厢图片欣赏  三厢图片欣赏)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双棱线勾勒出来的引擎盖设计充满美感和力量,风雅大气的梯形下格栅与优雅的镀铬上格栅相得益彰,全新的头灯设计使福克斯炯炯有神。一体式保险杠配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使得整车线条具有了新的流畅轮廓。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

  全面提升内饰设计与工艺

  为响应市场反馈,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内饰工艺和舒适度的更高要求,2009款福特福克斯更新了许多内部设计和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做工到材料都有明显的提升。

  2009款福特福克斯具有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640毫米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内部座舱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使得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之后也不觉劳累。中央扶手采用了全新的滑动式的设计,进一步增添了驾驶时的舒适性。车门饰板的扶手设计也经过了改进,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也加大了储物空间,使之足以容纳较大的地图、杂志或矿泉水瓶。

  2009款福特福克斯的中控面板设计更加现代化与精致。操控台的颜色设定,也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在优雅的灰色中增添了些许赭红色的元素,和车舱内整体颜色搭配更加协调,而且用料质感也进一步提升,变得更加细滑而且有高级皮革的触感。同时,仪表显示系统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更贴近时尚前沿。

  值得一提的是,2009款福特福克斯特别增设了USB与iPod接口设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音响控制系统操作最新型号的iPod,并同时给iPod充电,兼具了便利与安全。另外,在豪华型上还新增了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

  卓越安全

  不论是在主动安全上还是在被动安全上,福特福克斯早已拥有非常优秀的口碑,2009款福特福克斯更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提出全面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进一步带来了领先同级车的卓越安全性。

  在原有的卓越安全保护的基础上,2009款福特福克斯领先于中级车市场,特别为全车系标配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而同级车中少有的全车系标配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显示了2009款福特福克斯对全车系买主的安全承诺。另外,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

  备受赞誉的精准驾驭

  2009款福特福克斯保留了备受赞誉的精准驾驭优势。动力充沛且燃油效率优秀的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电子液压辅助转向、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SLA全独立式悬挂、前后副车架以及扎实的底盘,加上高刚性的车身,共同打造出2009款福特福克斯在乘坐、操控、转向上精准而舒适的完美平衡,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运动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