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集团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4:02  新浪汽车

  沃尔沃集团再次进入道琼斯可持续性全球指数,成为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全球最重要的公司。沃尔沃是少有的几个同时进入道琼斯可持续性全球指数 (DJSI World) 和道琼斯 STOXX 可持续性指数 (DJSI STOXX) 的瑞典公司之一。

  这是沃尔沃连续第七年入选 DJSI World,沃尔沃集团在财务、环保和社会事务方面所做的可持续贡献是其入选原因。入选 DJSI World 表示,就财务盈利能力与环保、关心社会事务相结合来说,沃尔沃被视为全世界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前 10% 的公司之一。总共有 2500 家公司参加评选,最终只有 320 家被认为最具有入选 DJSI World 的资格。

  沃尔沃集团处理环境问题、公司治理和财务问题的方式尤其得到积极的评价。

  沃尔沃集团还连续五年入选 DJSI STOXX,这是评价欧洲领先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指数。总共有 600 家公司参与 DJSI STOXX 评选,162 家获得入选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