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置丰富价格适中 力帆620全系车型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04  万车网

  昔日的力帆520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销量平淡无奇。但勇敢的力帆人并没有放弃对汽车的远大志向,经过几年的酝酿,力帆620轰轰烈烈的展示于人。力帆620以全新的外观、独特的内饰设计、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等,为普通消费者制造一部实在、耐用的轿车,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拥有者,他们也不会奢求太多。

力帆620

力帆620

  但丰富的配置是国人选购车辆的一个重要因素,细心的力帆抓住了国人的心理,提供了许多实用配置。根据不同配置和价格的车型,它们可分为DX经济型售69800元,LX舒适型售73800元,EX豪华型售79800元。这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到底哪一款适合你?

  动力系统

  力帆620在动力方面,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原装进口Tritec引擎,这款1.6升发动机为宝马与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曾装载于宝马MINI、PT漫步者等多款著名车型。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9牛米,最高车速达到180公里每小时。这款具有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发动机在数据上的表现甚至超过某些1.8升及2.0升发动机,可以想象其发动机的实力。

  搭载在力帆620上的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提供不错的动力输出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台变速箱挡位清晰,动力传输效率较高,能够将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很好发挥。

  配置区别

  力帆620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这3个车型,最大的区别在其实用配置上。最低配置的经济型并没有提供我们常见的ABS、EBD、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这让驾驶安全性大打折扣。我们在车内能够看到的配置有织布座椅、手动空调、电动门窗、4喇叭音响(不带CD)、后视镜电动调节,甚至高位刹车灯我们也没有找到。所以,对于一般家庭用车来讲,我们不推荐此款车型。

  虽然舒适型只比经济型贵上4000元,但配置上却有了质的提升。我们驾驶中用得到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等都可以找到,这让驾驶者与乘坐者提高了主动、被动安全性。不仅如此,舒适的、高档的真皮座椅,6喇叭CD音响等舒适配置让我们可以轻松享受汽车所带给我们的优质生活。

  豪华型配置更为丰富,除了上述的这些配置之外,还增加了真皮方向盘,防夹手的电动门窗,舒适的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车外灯光关闭延迟等。喜欢吸烟的朋友们,力帆还为您准备了天窗,在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中,也可以吸收下阳光带给你的温馨。豪华型还有两项选配,分别为GPS导航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看来自主品牌也逐渐提高服务质量,为不同需求消费者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总评

  对于经济型的力帆620,我们不作推荐。较差的安全性与较低的实用配置让您并不能够享受到汽车带给您的安全与惬意。

  舒适型是我们主力推荐的车型,它的配置不但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汽车使用的基本要求,而且安全性做得也很到位,虽然并不是做得很突出,但介于这个价位而言,还是比较厚道的。

  虽然豪华型也物有所值,但过于丰富的配置在您使用车辆过程中并不能完全用到,并且多出的6000元对于选择这个级别轿车的消费者还是比较敏感的,所以我们不十分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