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7.48-20.28万 名爵MG7自动挡激情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10  成都商报

  更值得一提的是, MG名爵联合中英日德四国专家对MG 7AT的动力总成、底盘、悬挂进行了整车全方位的匹配与调校。它除了有诸如定速巡航、手动模式外还有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轻度过热保护模式、重度过热保护模式、预热模式、低坡度模式、高坡度模式等,变速箱会依据传感器的反馈信号来判断汽车当时所处的行驶状况,当模式条件满足时,变速箱会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模式,以帮助驾驶者轻松、有效地驾驶汽车。

  MG7见证英式唯美主义

  除了对于技术上的追求,英国人似乎更喜欢“美”的东西,汽车工业设计似乎也无法置身事外,优美的线条,双肾形网状格栅外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前后保险杠上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与原有的金属腰线相得益彰,更显自信。

  6碟CD、7英寸液晶屏、双温区独立控制恒温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折叠钥匙、遮阳板化妆镜带照明功能、8向记忆座椅、倒车影像、超声波防盗、左右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先进设备等似乎让人置身于英国管家的无微不至之中,各项设计面面俱到,无微不至。

  MG名爵走向成熟

  MG名爵一路走来,似乎给人的印象都是品牌优势不突出,产品特点不显著,但是,殊不知,这正是一种英国式的坚持,一种英国车的坚持。英国人造车强调驾乘的舒适、追求驾驶过程中的激情、坚持对“美”的偏好、执著于对创新的理解等等,这些似乎都需要强有力的技术最后盾。

  完整的MG生产线,齐备的知识产权与技术产权,专业的技术工人组成一套体系化生产流水线,加上德、日、美等国高级技术人员的参与,在MG名爵的身后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已经开始显示他们卓尔不凡的技术实力。

  纵观MG名爵的成长历程,逐渐成熟的技术力,逐渐完善的产品链条使得MG名爵慢慢地成熟起来,明晰的品牌优势,凸显的产品特点将英伦汽车文化在MG名爵各款车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寻觅英伦汽车文化的历史积淀,感受英伦汽车文化神秘的创新力,这似乎是MG名爵一直追求的企业及产品理念。

  MG 7AT的上市,英伦汽车文化来袭,08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也许会随着MG名爵的苏醒再度陷入激烈的派系纷争。(张国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