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女子佩剑团体亚军四金花亮相一汽大众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8: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19日 成都]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一汽-大众以参展车型最多、展台面积最大、展台设计最新颖的优势成为此次车展最具吸引力的车展展台。

  再有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亚军“四金花”在一汽-大众成都车展展台亮相,更是让一汽-大众展台锦上添花。

2008年北京奥运女子佩剑团体亚军“四金花”集体亮相一汽-大众成都车展展台

2008年北京奥运女子佩剑团体亚军“四金花”集体亮相一汽-大众成都车展展台。

  活动现场,2008年北京奥运女子佩剑团体亚军“四金花”在一汽-大众展台的亮相,更将一汽-大众展台的奥运与活力进一步推向了高潮,成为众媒体镜头追逐的焦点。

“四金花”集体表达对四川人民的祝福
“四金花”集体表达对四川人民的祝福。

  其中,盈盈、黄海洋、倪虹、谭雪更是用独特的奥运表演方式表达了她们对四川人民最真挚的祝福。

“四金花”的飒爽英姿
“四金花”的飒爽英姿

  不仅如此,“四金花”的签名合影更是成为一汽-大众“胜利冲金 极速行动”四川地区优惠活动的最珍贵的限量回馈礼,使一汽-大众间接向西南地区消费者传递了2008北京奥运会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一汽-大众作为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的“奥运”风采。

  据了解,一汽-大众为了庆祝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并且感谢西南地区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的信赖与支持,通过此次车展,一汽-大众携击箭队的“四金花”一起用实际行动带来了感恩奥运大献礼“胜利冲金 极速行动”的活动来回馈西南地区消费者。活动主要是针对速腾和迈腾推出了优惠最高至18000元的特惠大礼包,满足了西南地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