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胡咏首次露面 新宝来展现新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伴随着新闻日的揭幕,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在全国公众面前。2008年成都车展一切都让人耳目一新,多款新车夺人眼球。

  而在媒体日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公开场合的首次亮相更成为一汽-大众汽车展台中的亮点。他和自己的团队携即将上市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和全系奥运车型共同参展,使以“活力蓉城 畅导幸福生活”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展台成为了现场最具活力的展台。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首度公开亮相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首度公开亮相

  胡咏首度公开露面

  在今年7月初刚刚履新的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两个多月来一直忙于排兵布阵,重新规划公司构架,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

  据众多媒体报道,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正在计划取消北京办事处,经过一段时间的过渡后,其销售管理团队的重心将重新迁回长春。

  此外,一汽-大众销售公司的公关业务也已从原来的市场部中分离出来,单独成立了公关部,在组织架构上与市场部平级,目前正在与市场部进行公关业务的交接。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汽-大众还会继续有一些人事变动。

一汽大众中方领导班子
 
一汽大众中方领导班子

  此次胡咏亲自率领一汽-大众来到成都,也表现出一汽-大众对西南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新宝来的信心。

  胡咏在成都车展发布会上表示:“新宝来的核心价值在于倡导向上人生,而这与四川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相得益彰,肯定会得到不断追求新生活的四川地区消费者的喜欢。”

  而在现场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胡咏更是表示团队对新宝来寄予厚望。他表示,一汽-大众未来将继续巩固品牌、保证产品品质,他将继续建设优良的网络以及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选择。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展现新气息

  据新浪汽车了解,此次一汽-大众是成都车展中参展规模最大的车企,展台面积达到1100平方米,参展车型更是达到了12款车型。作为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轿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以“活力蓉城 畅享幸福生活”为参展主题,携新品新宝来及奥运全系车型——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SI、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五彩车型等强势参展,不但全方位展示了一汽-大众在科技环保领域的最新成果,而且也展现了一汽-大众的后奥运风采。

  在一汽-大众别具风格的开放式跑道展台中,最具吸引力的还当属西南地区首次亮相的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一款“中西合璧”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本土气息的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将消费者追求的“新生活主义”高标准,在新宝来的每个细节中得已体现。同时各种高标准的设计与配置也诠释了“新生活主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向上的人生观。由里及表,新宝来给蓉城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感受。

一汽大众向广元地震灾区捐款
 
一汽大众向广元地震灾区捐款

  新宝来正式上市之前的亮相、奥运全系车型的同时展出、“感恩大礼包”的真情回馈等,一汽-大众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的一系列动作,都让观众看到了其在经历了奥运之后的“新气息”,也让观众看出了其对西部这块战略潜力市场的重视程度。

  胡咏还表示:“成都车展历来是一汽-大众向西部消费者展示自己实力的最重要平台,这从两年前“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选择在此发布就能看出。而此次车展则是一汽-大众此前战略的一个延续,一汽-大众最终目的就是要将最好的、最领先的产品带到这里,让西部的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也带给他们更多的选择。

  (文/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