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人士的公商务经典座驾--试驾江淮宾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1:11  新浪汽车

江淮宾悦内饰图片
江淮宾悦内饰图片

  动力均衡 行驶稳健

  试驾的宾悦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HFC4GA3.B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3000rpm。历经三十万用户的市场检验,也证明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就是成熟与可靠。实际使用中,宾悦的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转速在1500~5000转之间,动力随踩随有,这与公商务车的定位非常吻合。宾悦变速器的宽泛度很大,经常在制动的时候速度和转速都下降很多的情况下,不换档车辆也不会发生抖动,高档低速的情况下车辆的动力也保持的不错,这样的发动机非常适合在城市中平稳的驾驶。

  说到宾悦的操控,就要说到江淮汽车的强项——底盘。江淮将制造底盘的技术不断传承,在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上都应用得淋漓尽致。所以传承了江淮数十年来所积累的底盘功底,经过莲花公司调校过的宾悦,车身稳定性出奇的好,紧急变线和紧急制动的表现优秀。厂家将这款车的悬挂调教的并不硬,也就是充分考虑了驾乘的舒适性,高速入弯时,方向盘对车轮的控制精确,车身侧向支撑充分,侧倾感受小,颠簸路面行驶时没有传来车身吱吱嘎嘎的声音,可见底盘性能的卓越。对于一款公商务车型在操控性上有这样上佳的表现已非常优秀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车身较大,但是车子的制动性能一点都不含糊,在80时速的直道上紧急制动,车子的刹车没有某些同级车型刹车偏软的迹象,而是稳当且迅速的停下,没有出现侧滑和大幅点头。

  总结:2008年,中国公商务车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受国家财政预算缩减,节约、节能精神的深度倡导,公商务车正在逐渐向经济实惠又不失体面的车型转移。自主高端的车型将在这个背景中获得发展机遇。

  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无论是发动机还是操控都集合了众多优点,以十万元出头一点的价格,无疑是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在08年徽商大会上,宾悦的高性价比获得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的高度赞扬。江淮宾悦获得成功有着充分的理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