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装备点亮朗逸驾乘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8: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6月,上海大众推出了一款重量级的新车,名为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这是一款经由上海大众团队亲自操刀设计的自主车,在此款新车中融入了团队每个员工的心血和精神。上海大众作为德国大众在中国的合作方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如今,一款中西合璧的新车,载着“朗观、行逸”的风格,驶向每一个中国家庭和群体。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

  许多消费者及专业人士表示,上海大众的这款新车是一款标准的优质混血车。朗逸外观很中国,但骨子里却很德国。这是由于,德国的汽车工业及其技术,在朗逸身上毫不吝啬地发挥,致使朗逸成为了一款中国儒生和德国硬汉的结合车型。而朗逸的中庸路线,无疑是对这一综合体的最佳诠释。

  朗逸的整体设计,非常大气、时尚、中国化;内饰方面,朗逸将中国的审美观把握地相当到位,中式文化结合德式经典,韵味十足。最值得关注的,当属朗逸配置的数码设备。

  在音响方面,轿车的音响正在向向大功率多路输出、多喇叭环绕音响、多喋式CD等方向发展。而朗逸在潮流趋势下,做出了更为人性化的改进。8个扬声器环车布置于前后四扇车门上,配合强大的播放系统,给予前后排乘客如同身临剧场般的环绕立体声的娱乐享受。其效果,在所有车载音响中,恐只有朗逸才可提供这一独特的享受和体验。

  据了解,朗逸品悠版配备了高档收音机,并携带单碟CD收放机和MP3功能,集AM、FM、CD、MP3、WMA等多种播放功能于一体。此外,朗逸品轩版配备的USB接口,能轻松播放MP3播放器里的音乐收藏。此外,朗逸还支持SD卡直接播放。众所周知,SD卡又名安全数码卡,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它被广泛地应用于便携式装置上,例如数码相机、个人数码助理和多媒体播放器等。由于,朗逸车型直接支持SD卡的播放,也就意味着,对数码记忆设备的直接支持,也展现了朗逸车型在播放功能上的强大。

  在品轩版上还增加了虚拟6碟CD/MP3播放机。这个播放机的优势在于,它可以通过抓轨技术非常便捷地将CD-Audio格式碟片的音乐存入车辆内置的flash存储介质中。更令人欣喜的是,其可存储播放音乐的时间,达7.5小时。

  另外,在朗逸顶配品尊版中,将看到一款会隐形的数码设备,即一个可升降的液晶显示器。这块位于中控台上方的小设备,体积虽然不大,却是一个集成了DVD播放和导航功能的液晶显示器。

  然而,品尊版作为一款朗逸的顶配车型,其增加的配置不可小觑。由此,朗逸品尊版的中控台也有别于品悠版和品轩版。其中,增配蓝牙电话,是朗逸2.0L品尊版的另一大数码设备。

  蓝牙是一种短距离无线电技术,利用蓝牙技术可以抛开了传统连线的束缚,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通过蓝牙电话设备,让接电话变得更便捷、安全。同时,蓝牙电话工作过程还能显示在液晶显示器上,而对方的声音也可从车内喇叭中传出,让视、听更方便、生动、逼真和清晰。可见,蓝牙技术在朗逸车体上的运用,让驾乘者彻底地享受无拘无束的乐趣。

  事实上,汽车的运行环境十分恶劣,包括振动、高温、噪音、电磁波等都会干扰车内的驾乘舒适感,同时也给许多电子设备的正常运作带来了不少的干扰。而朗逸的数码设备却点亮了它的驾乘享受,实属不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