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挑战跳水极限 降幅最高可达6.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通用林荫大道上市一来的表现一直不够理想,又值08年车市的不温不火,导致目前市面上出现很很多林荫大道的“仓库车”。“仓库车”的成色各不相同,二级市场上有部分是今年三月份生产的,而4S店内除了新车在售外,还有部分所谓“质损车”,这些车多是07年车型,多少都有点质量上的小问题如划伤、磨损等。“质损车”根据行驶里程的不同优惠幅度也很惊人,3.6L旗舰型原价49.88万可以打折到35万~38万,3.6L精英版原价38.88万折后在27~28万左右。当然这些车型的数量和成色视具体经销商货源情况各不相同,需要详细咨询后方可购买。

  林荫大道

  林荫大道新车的4S优惠幅度目前在6万元左右,具体行情见下表: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力量,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秉承别克品牌百年豪车制造经验,沿袭历经半个世纪的品牌血缘,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以尊贵与动感的创新设计,演绎出新的经典豪华。林荫大道以0-100公里7.8秒的平顺加速,精准稳扎的顶级后驱技术,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同时,宽绰宁静的舒适空间、领先当代的安全科技,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静”态空间。两者相得益彰,共同成就了别克品牌“动静合一的巅峰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