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大又便宜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08  新浪汽车

  过去自主品牌车好像只有在微车市场中才有一席之地,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企业在技术和品牌方面全方位的提升,自主中级车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

  中级车和经济型车不同,消费者往往需要兼顾家用和商用需求,要求车型既有大气的外型,又有足够的空间。而自主品牌的中级车与其他合资品牌相比,又颇具性价比优势,同样的配置但比合资品牌的产品便宜不少。

  其实,这些以低价格优势来冲击市场的民族品牌车型,对整个市场以及所有中级车消费者都具有很大意义,它们起到了平衡市场的作用,使整个中级车市场的价格被拉低,使合资的大品牌车型不敢肆无忌惮的定高价。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并且认同又大又便宜的自主品牌中级车。从这个角度来讲,宾悦、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奔腾、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四款车型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就让我们更细致地看看这些车的优势所在。

  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

  官方价格:11.27万至14.97万

  车型简评:外观大气 空间宽敞 性价比高

  宾悦是江淮汽车涉足民用轿车领域的首款产品,而其他民族品牌做轿车都是先从更小的紧凑级或小型车开始的,能够一开始就从中级车入手,不得不佩服江淮汽车的魄力。

  宾悦的外观时尚新锐,最耀眼之处是它的水滴型晶钻前大灯,轮廓圆润,晶莹剔透,与车身曲面浑然天成。有些老款奔驰S320的影子,尾部和奔驰E系列差别不大,尽管也是模仿痕迹明显,但总体协调性还不错。

宾悦的工艺水平不错,汲取了日系车的精粹,工艺精湛,门缝间隙仅3.5MM;内饰选料精致而且生态环保,做工精细;采用世界先进的搪塑工艺仪表台,手感良好而且安全环保;宾悦的中控台装配水平不错,蓝白为主的背景光比较耐看,仪表风格与凯美瑞相似;采用绿色环保水性漆自动喷涂工艺和Rodip全旋反向浸渍输送技术,能显著提高车身涂装质量,使车身漆面光彩照人。

宾悦长宽高分别为4865×1805×1450mm,基本上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加上2790MM的超长轴距,令车内空间比较宽松,前后排乘坐感受都非常舒适。


  宾悦的车型采用了2.0和2.4排量搭配。宾悦2.0最高车速175公里/小时,2.4车型185公里/小时。宾悦发动机在0~30公里/小时速度区间,整车动力输出平稳提速不是很快,在30~90公里/小时速度区间,发动机工作状态不错,动力响应明显,提速较快。

       

  宾悦在最大扭矩转速方面,2.0车型在3000-4500转之间被释放,2.4车型更是提早在2500-3000转。

  江淮汽车拥有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宾悦的底盘更是经过经英国莲花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实现了高速转弯的超强稳定,超过欧洲同级别高级轿车,配合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和较为精确的方向设定,在城市路面上都可操控自如。宾悦采用了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并加装稳定杆设计,操控性和稳定性较为出色。宾悦动力充沛而且能耗还比较低,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2.0排量的宾悦能够达到平均6.89L,仅相当于1.6L的家庭轿车油耗。

    配置方面,宾悦采用了前后碟刹。标配的电加热后视镜比较抢眼,双安全气囊和ABS+EBD亦是标配。中控台DVD液晶屏和中高配车型后排液晶屏也可算一个亮点。另外,宾悦采用了美国Modine智能空调,前后排座位均设有出风口,还配备空气净化系统,这在同价位车中非常难能可贵。另外,宾悦的自动开关窗功能也值得一提,用钥匙可以轻松遥控开关窗户,而且遥控距离超远,车主不用犯愁下车后忘了关窗户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