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忆闪电光辉--试驾欧宝G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3:47  汽车与你
欧宝GT外观图片
欧宝GT外观图片

  拥有264匹马力的欧宝GT帮我们重新找回了那种久违的欢乐,这款挂着闪电标徽的敞篷跑车充满乐趣。

  还记得1968年的欧宝GT么?那款有着可乐瓶车身、旋转伸缩式车灯的欧洲小跑车风靡了整个美国。38年后,欧宝却借助于来自美国的平台技术,再次重生了这款经典车型。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GT拥有纯正的运动车布局,也是迄今为止欧宝旗下唯一的后轮驱动车型,不过坦白的说,这款车的身上并不是百分百的留着日尔曼血液,它的体内有着的庞蒂亚克Solstice的DNA,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GT更像是一个美欧混血儿。

欧宝GT外观图片
欧宝GT外观图片

  无论从那个角度龛,这都是一辆漂亮的Roadster,一款不缺乏浪漫的敞篷小跑车。你无法在这款车上找到任何称得上惊艳的局部造型,但设计师却把总体设计得很得体。GT拥有漂亮的车身比例:长长的车头、短短的车尾、距离适中的轴距和宽阔的轮距,这是非常运动化的设置。从车头硕大的进气口到前轮拱后延伸出的出气孔,再到强壮的后轮拱以及短粗的车尾,无不体现出GT拥有那种能够在沉默中爆发的种种冲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