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百年华诞 量产雪佛兰Volt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0:12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百年华诞量产雪佛兰Volt全球首发

雪佛兰Volt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16日,一场以“通达百年-用心中国”为主题的通用汽车百年华诞庆典晚会在新近落成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隆重开启。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瑞立 (Nick Reilly)、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携手合作伙伴、合资企业、经销商等各界精英代表,一起共庆百年盛典。上海市相关领导也出席了庆典活动。

雪佛兰Volt

  一百年前的这天,威廉-C-杜兰特创建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一百年后,作为汽车行业的翘楚,通用汽车在晚会上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公司过去的辉煌历程和未来的美好前景。

  庆典现场,首先吸引人们目光的便是红地毯上见证通用汽车历史的经典车型:1900 出产的Durant-Dort Carriage——威廉-杜兰特在创立通用公司不到10年设计的马车;1904 出产的Curved Dash Oldsmobile——世界上第一款大批量生产的汽车;1907年出产的Cadillac Model M——第一款使用标准化零件生产的汽车。这些“老古董”的出现,令庆典活动增添了厚重的历史感。

雪佛兰Volt

  另外,这场盛典通过卫星同步转播传达给世界各地, 向全球公众全景呈现公司在下一个百年的发展蓝图和雄心,除了美国总部底特律、德国吕斯尔斯海姆、巴西圣保罗和墨西哥的墨西哥市,中国上海也成为了全球直播的分会场之一。实况转播在百年之交成为通用汽车重要的时刻——回首上一个世纪汽车制造业的光荣历史,展望第二个百年实现新能源汽车的梦想。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 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已有超过80年的历史,“中国在通用汽车百年庆典全球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再次证明了她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在公司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而随着公司第二个百年的业务发展,中国的重要性无疑会与日俱增。通用汽车将继续把中国视为优先的投资地,以确保我们在中国和全球市场上继续领跑”。

  晚会上,最令在场的每位观众雀跃不已的是备受瞩目与期待的量产版雪佛兰Volt的全球首发,这款增程型电动车成为通用汽车在百年华诞之时交上的最好答卷——世纪之后,通用汽车再一次开启了汽车科技的全新纪元。量产版雪佛兰Volt电动汽车被誉为开启“电气化汽车时代”的先锋,是通用汽车在致力于实现零排放、能源多元化进程中的不懈努力的最好证明。它将于2011年被引入到中国市场,由此,中国也将成为全球最先引入雪佛兰Volt的市场之一。

  通用汽车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罗瑞立表示,过去100年中,通用汽车一直引领着全球汽车工业的发展,并在汽车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地有这样一个机会去回顾历史,同时,我们更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憧憬。雪佛兰Volt引入中国和今天早上通用汽车中国园区的奠基都充分证明,我们正致力于打造一家在未来能够持续获得成功的全球化企业。”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先驱者,在上一个百年里,通用汽车以其划时代的领导地位赢得了无数荣耀。随着新时代的来临,通用汽车正在启动“华丽的转身”—— 雪佛兰Volt的出现意味着通用汽车已经奔赴新的旅程。下一个百年,通用汽车将继续引领中国以及的全球汽车行业,实现自身的超越,迎来崭新的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