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个人选配款车型在巴黎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7:33  新浪汽车

福特蒙迪欧个人选配款

  福特蒙迪欧Ghia与Titanium车型由于福特欧洲公司推出的新的个人化选配方案(Individual)而变得越来越高档。首先在S-Max车型上推出的个人化选配方案在继成为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备受认可的一个设计产品之后如今被应用到了这次首先在巴黎发布的蒙迪欧车型上。

  这个个人化选配方案最突出的特征是座椅、扶手、门板插入物、换挡杆防尘罩和手刹防尘罩的豪华全皮装饰。皮革包括高质量的软羊革和去毛的皮革,要么是手工缝纫的要么就采用了引人注目的十字绣缝法,另外式样也有额外的选择,同时还印有福特“Individual”的标志。


福特蒙迪欧个人选配款

  装备上的升级包括驾驶席和电动车门后视镜记忆功能、铝制的运动式踏板、深色的软毛地板毯和脚凳以及带有“Individual”标识的不锈钢前门防擦板。

  可预订的颜色组合中包括一种高贵的“浅褐色/深褐色”基调,是专为选择浅褐色内饰颜色的Ghia消费者提供的。“浅褐色/黑檀色”可供采用黑檀色内饰颜色的Ghia与Titanium车型选择。此外,还为Titanium车型提供了两种现代与动感的基调选择,即“棕褐色/黑檀色”或“黑檀色”,是为特别订制黑檀色内饰的消费者提供的。


福特蒙迪欧个人选配款

  在外观方面,提供的是福特的个人化选配外观配置,例如独特的18英寸五辐福特个性化选配合金轮毂。

  福特提供的个人化选配方案将从08年秋天起在整个欧洲推出。(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