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09款MDX提价上市 售价80万元涨17.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2: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崔卓佳)上周,09款讴歌MDX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到店销售,售价受消费税影响,由之前的66万元涨至80万元,涨价幅度为17.5%。

  09款MDX增加了前后底盘下护板和侧护运动踏板,一方面使车辆在越野路况下获得更好的地盘防护,另一方面通过加装空气动力学组件优化前后车轮间的气流,提高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车身颜色。

  到目前为止,MDX是讴歌品牌在华销售最好的车型,占据了总销量的一半以上。9月底,讴歌另一款车型———09款RL也将在国内上市,这是一个月内讴歌推出的第二款新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