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控股保时捷中国 由进口商成为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2: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尹蔚)记者上周从保时捷中国获悉,保时捷总部近日正式实现对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控股,保时捷中国也因此从一个进口商正式成为保时捷子公司。

  保时捷中国相关人士表示,此前,保时捷在中国的业务一直由捷成中国贸易公司代理,保时捷中国此前的名称为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据介绍,目前保时捷在除德国以外的重要市场分支机构均是以子公司模式运作,此次保时捷中国正式升级为子公司之后,保时捷德国总公司将持有其大部分股份,并在人力、财力、车源配额等方面给中国市场更多支持。

  据了解,捷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是保时捷在中国最大经销商,在北京、广州、深圳、香港、澳门、上海、杭州都设有保时捷经销网络。保时捷总部完成控股之后,捷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仍将是保时捷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