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时节 新飞度带全家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0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色的九月已经到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成功闭幕了,在经历了不短时间的蜗居之后,带上家人出去呼吸一下郊外新鲜的空气吧,那就趁着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全家人一起驾车出游。出行之前,选择一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的车子一路相伴,这样的旅途才能更加美丽。

  在10万元这个档次的车型中,家用轿车最经典的代表当属飞度。本田汽车的两厢经济型轿车自上市以来,便以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头部空间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娇小玲珑的车身里面包括的竟然是让人惊讶的大空间,这是许多消费者选择购买飞度的原因之一。在新飞度面市之后,内部空间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金秋时节,选择一款这样的车型带上家人外出休闲一番,其乐无穷。

  小贴士一:自驾出行首先要考虑到的是车内驾驶者和成员的舒适性,一款小车如果没有较大的空间,在中长途的过程中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会感觉非常的疲劳、不舒服。

  新一代飞度A柱较上一代车型向前突出了120mm,倾斜角度变大,保证了驾驶员视野,前排头部空间为970mm,后排头部空间为990mm。在前排腿部空间方面本田新飞度的最小为990mm,最大为1250mm,前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是260mm。这样的空间设计在同级别两厢车中占有绝对的优势,能够使得驾驶者和乘坐者都拥有足够的空间。

  小贴士二:解决了车内乘员的空间的问题,新一代的飞度是否还能够在此基础上装载更多出行必备的东西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新飞度的行李厢空间。

  行李箱的内部尺寸对于乘客是否可以存放大件物品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新一代飞度的行李厢空间达到了380L,在行李箱内部尺寸方面新飞度行李厢的纵深和纵宽都有着黄金的设计比例。新飞度行李厢离地高度为620mm,放置物品时乘客没有必要提起很高,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力气小的乘客。行李厢开口宽度达到1110mm,方便乘客放置较宽的物品。新飞度的行李厢大空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出行旅游载物的需求。除此之外,新飞度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按照4/6分割放倒,带来更大的物品放置空间和更多的组合形式。

  小贴士三:出行时要注意小物品的摆放,一瓶开了瓶的饮料如果没有适当的地方放置,很容易给驾乘者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新飞度的车内共有12个这样的储物小空间,从前往后看过来,首先在前排空调出风口的两侧有两个固定的饮料架,给驾驶者和副驾驶座的乘客提供了方便,可以放置饮料,也可以临时放置硬币或者眼镜。副驾驶席前面的储物盒是小型储物空间中最大的一个盒子了,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可以防止饮料,眼睛,下层则可以放置更大一些的东西,例如常用的纸巾之类的物品。左右两边车门的储物盒自然不用多言,可以放置行车手册或者其他的书籍以及饮料等。在中控台下面,还有一个圆形的杯架,如果车内有吸烟的成员,可以放置一个外置的圆桶式烟灰缸,漂亮而且方便清洗。后排的饮料架在手刹后面,是两个饮料瓶的位置。

  也许很多消费者会有疑问,为什么一辆车要有这么多的杯架呢?其实如果一家人出行的话,车上至少是三-五个人,每个人打开一瓶饮料就至少需要5个杯架的位置,这样看来杯架还真是车内不可缺少的物品。

  新飞度的储物空间之多在小型车内是无人能出其右的,占尽了绝对的优势。不过有了这么多的空间消费者可要谨慎千万不要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搬到车上来,并且一定要记得自己的什么东西放置在什么位置,不要到用的时候都找不到了。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找点儿时间,找点儿空闲,带着孩子常回家看看。根据现实情况简单改变一下,似乎可以成为:金秋时节,找点儿空闲,开上飞度一家出游……新一代的飞度非但能够让您装上全家的成员,还可以让您装上郊游的必备物品,用一句篡改了的广告词来说吧:一个飞度,一个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