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飞度《FITLOVER》角色选拔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9月2日晚,参加飞度特约年度电影《FITLOVER》角色选拔大赛总决赛的12对优秀选手,齐聚星光影视基地CCTV-6《爱电影》特别节目现场。经过激烈角逐和重重筛选,来自湖北的苗安和覃妍组合脱颖而出赢得大奖,他们不仅获取了参演年度大片电影《FITLOVER》的机会,还获得了由广州本田提供的新一代飞度(FIT)炫酷运动版轿车一辆。

  飞度特约年度电影《FITLOVER》(即《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续集)由国内两大电影巨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影片讲述一名知性美女与12位型男的情感穿越。

  据介绍,该片将于10月底上映,其中一对主要男女演员通过网络报名、店头预选、投票海选、片区复赛等挑战环节而产生。7月13日,新一代飞度(FIT)上市的当天,《FITLOVER》电影角色网络报名正式启动。全国各地共有2500多对情侣报名参加选秀活动。8月23日,华东、华中、华北/东北、华南、西部五大片区各选出10对选手,进入到紧张而激烈的片区复赛,通过专业评审的综合评定,12对选手最终进入9月2日的星光之夜总决赛。

  业内人士评论,此次《FITLOVER》角色选秀活动融入电影制作的各个阶段,包括前期宣传、演员培训、实景拍摄和最终亮相,摆脱了此前汽车厂商将品牌广告硬性植入电影的模式,互动性更强,营销效果也更加明显。广州本田在电影营销方面的创新动作,不仅成为汽车界的营销经典案例,对新一代飞度轿车的品牌打造与销量提升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