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得里亚海之季风 大连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21:07  新浪汽车

  外观

新宝来和大众跑车EOS的头灯很是神似
新宝来和大众跑车EOS的头灯很是神似

  对于新宝来的外观评价,之前在北京车展上已经亮过相了对于外形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是从我的个人观点来看不禁还是要说上几句。新宝来的整体造型很漂亮,与老宝来相比除了名字相像之外已没有更多相似的地方,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0/1775/1467mm。

加长的轴距使新宝来看起来身材修长
加长的轴距使得新宝来的身材看起来修长而美丽

    加长的轴距使整车看起来修长而美丽,车身线条流畅,大量使用镀铬材料来装饰车身。前低后高的腰线从后轮拱末端逐渐隐入贯穿了前后门把手之后在尾灯前再渐渐消失。 

新宝来的尾灯也与EOS尾灯的轮廓很相似
新宝来的尾灯也与EOS尾灯的轮廓很相似

   厂家宣称,头灯的造型是取自大众的双门敞篷跑车EOS(参数配置 图库),但我觉得不仅仅是头灯,尾灯的造型也有EOS的痕迹。但是新宝来的头灯并未采用透镜大灯。中网的造型与朗逸颇为神似。略微外探的轮拱赋予了车身一定的肌肉感。

新宝来LED的尾灯在夜晚亮起来非常漂亮
新宝来LED的尾灯在夜晚亮起来非常漂亮

    新宝来的尾灯我们在试车的时候有人说很喜欢,而有人说不喜欢,但是不论喜不喜欢,新宝来的尾灯采用的是贴片LED尾灯这点毋庸置疑,LED的尾灯亮度系数非常好,在白天或者夜晚拥有足够亮度的同时又不会让后车感到刺眼,而且夜晚新宝来的LED尾灯组成了四个方形的圈,看起来确实动感十足。关于外观我也就说这么多,因为外观这东西真的是见仁见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