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得里亚海之季风 大连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21:07  新浪汽车
新宝来列队在等待驾驶者
新宝来列队在等待驾驶者

  关闭了引擎,推开车门,海风拂面。结束了一天的试驾活动,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出驾驶室,事先设定的GPS忠实地把我带到了我要去的目的地--海边。还好驾驶席座椅的可调腰部支撑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一天工作的疲劳让我感到些许欣慰。试车真的是一项体力活,经过一天的折腾估计我连打开后备箱拿出自己的行李的力气都没有了,幸好这车可以遥控开后备箱。

新宝来的后备箱和四门车窗都是可以遥控开启的
新宝来的后备箱和四门车窗都是可以遥控开启的

    坐在沙滩上想象着:要是也能遥控关上就更好了,也许人就是永不满足,有了好的总想着更好的。喝一口从刚手套箱里拿出来,已经冰镇好的沁凉的矿泉水,听我来讲一讲这次试的到底是什么车,可能有人已经猜出来了。没错,就次试的就是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BORA的本意就是一支季风的名称
BORA的本意就是一支来自亚得里亚海季风的名称

  大众一向喜欢给自己的车子以季风的名字命名,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途欢等等响亮的名字无一不是风之流的。大众也许希望悬挂VW品牌的每一款车都能像季风一样给当地的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力。我们今天的主角新宝来也不例外,宝来的英文Bora的原意就是取自一支亚得里亚海的季风的名字。季风带来了鱼群,带来了生机勃勃,那么大众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呢,这次是新宝来。

  提起新宝来不得不提起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这是一汽大众与大众共同开发的A级车平台上的两款重要战略车型,当时被命名为MODEL-X和MODEL-Y,这两款车都是遵循着一款重要的概念车哪吒衍生出来的,两款车都是在原有成熟平台上进行了轴距加长和应用了大量新技术后为适应本土市场而开发的车型,但是经过不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和不同的动力和底盘调校区别出了各自的的细分市场。

新宝来提供了多款颜色可选择
新宝来提供了多款颜色可选择

  新宝来的试驾活动选择在了风景秀美的大连棒槌岛,这里的地貌起伏很大,临近滨海路。有很多坡路和急弯,对车辆的考验远比那些普通的城市平坦道路要苛刻。厂商提供给我们的是1.6手动/自动和2.0手动/自动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并提供了红色、白色、银色、蓝色和黑色这5种颜色的试驾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