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赛威首次曝光 黑色内饰显运动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54  新浪汽车

  被誉为“中国区最美豪华轿车”的凯迪拉克豪华商务旗舰车型赛威在推出中国市场近两年后,似乎将迎来一次小小的改款。近日,上海出现了一款疑似新款赛威的“谍照”。

  从照片上看,新款赛威在外观上并无大的改动,全面保留了现售赛威的总体风格及完美细节,它带给人们的最大惊喜体现在内饰风格上:这次,赛威给人们带来了全新感觉的超酷黑色内饰!

  无论是前排中控台前后的真皮包裹,还是极负胜名的托斯卡尼小牛皮真皮座椅,甚至BOSE音响的喇叭和每一个细小的按扭,都被设计成黑色。黑色的小牛皮泛出淡淡的亚光,于尊贵之外更透出一份内敛的运动风。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型,赛威与它的原型车STS(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一大亮点就在于它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这款车对内饰细节的考究程度曾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美国车做工粗糙的固有印象,对颜色的配比和美学考虑也让它成为为人们惊叹的艺术品。有别于现售赛威米白色内饰的淡雅风格,黑色内饰的出现,在为人们带来全新审美享受的同时,也为那些钟情于赛威的潜在车主们提供了一种更运动风格的全新选择。

  而运动感对赛威来说,其实早就已经注入基因。在同级别豪华商务车型中,赛威同时也被认为是最适合开、而不仅仅是适合于座的车型。这样的美誉来源于这款车以高端科技所打造的卓越操控性能:顶配版的4.6L赛威搭载的是具有320马力的北极星Northstar全铝V8发动机、手自动一体带Sport档的全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这些成为赛威极佳操控的有力保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