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福祉车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48  新浪汽车
丰田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福祉车辆(图)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江上舟、丰田中国本部长佐佐木昭等相关领导及残疾人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11日,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参加了9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展出了2款Welcab(福祉车)。在此次博览会上,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还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1辆价值约80万元的PREVIA普瑞维亚福祉车。

  9月1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丰田展台举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江上舟、丰田中国本部长佐佐木昭等相关领导及残疾人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PREVIA普瑞维亚Welcab(福祉车)

  捐赠仪式上,丰田中国本部长佐佐木昭对残障人士在各方面不断挑战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以北京残奥会为契机,能够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对残疾人及老年人的关心。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江上舟在致辞中对丰田对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卡罗拉Welcab(福祉车)

  据了解,丰田在此次博览会上共展出了2辆Welcab(福祉车)。分别为配备第二排升降式座椅的PREVIA普瑞维亚福祉车,以及配备副驾驶席旋转座椅和后备箱轮椅电动升降器的COROLLA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福祉车。博览会结束后,PREVIA普瑞维亚福祉车将被捐赠给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丰田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福祉车辆

  Welcab是丰田福祉车系列的统称,是由Welfare(福祉)、Well(健康)、Welcome(关怀)和Cabin(座舱)组成的词语,冀希望能为客户带来幸福的生活,由此而命名。丰田在“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的理念下,努力协调人与社会及环境的关系,创造任何人都适宜生存和感觉生存意义的丰富的生活环境,并致力于福祉领域的探索。丰田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进行Welcab(福祉车)的开发,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是为行动不便者提供帮助,更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实现“尽可能自理”的愿望,同时也能协助看护人员减轻工作负担。不论是从轮椅移动到车内座椅、上下车的便利性、还是轮椅的收放,无不彰显Welcab(福祉车)贴心先进的无障碍设计。不论是行动不便者还是老年人,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舒适的、行动自由的幸福生活,丰田在福祉车领域一直积极、努力地进行开发和普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