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交价格仅16万 现代酷派最高优惠2.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39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北京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现代获悉,目前韩国跑车酷派有着最高2.4万元的优惠。现代酷派在中国的成功最主要的是这款车真正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要,现代酷派跑车在外形上、在气势上与豪华跑车相差无多,但在实际性能上还有不小的差距。据悉酷派车型有可能即将停产,而现在的优惠幅度也应该是清库的最后时机。

  07款新酷派强化了跑车功能,外形进行了多项改善。竖向车身与前脸的“鹰眼大灯”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凌厉的车身线条直连到保险杠,勾勒出整体效果的流畅外形。尾灯增加了金属装饰别具动感,时尚的尾翼后扰流板尽显跑车的飘逸身姿。内饰添加了更多的金属元素以营造出更强的跑车氛围。跑车最为核心就是动力,酷派2.0L搭载直列4缸CVVT+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6000千瓦,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7秒略显逊色,但对于入门级跑车我们要求也不必太过苛刻。偏硬的悬挂调校使转弯时侧倾现象不太明显,助力转向系统能更加精准的调整方向盘的指向。

现代酷派跑车

  酷派是一款平民化跑车,虽不及赛道上驰骋的高级跑车来的那么犀利,但是低廉的价格及较高的回头率还是不免叫人心动。以现在价格来看真的“酷”有所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