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敛VS张扬 奥迪A6L 3.2FSI对比宝马530L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0  易车网

  在行政级轿车市场上,号称德国双"B"的奔驰和宝马永远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凭借着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地位,双"B"得到无数人的顶礼膜拜。然而在中国,这种情况却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由于进入市场较早,奥迪迅速的摸清了国人的喜好,并迅速占领了市场。几年前充斥大街小巷的奥迪A6似乎已经让人对其失去了新鲜感,而近年来,奥迪再接再厉,推出了新款的加长版A6L,而这款车再次热卖。这也从一个侧面映证了奥迪的成功。

  而作为后来者的宝马,也迅速的跟进,甚至放弃了自己坚持的操控性为先的原则,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独一无二的加长版5系,市场形势一片大好。反观同级别的奔驰E级,不论是性能还是尺寸,都已经落后了不少,销量也无法与奥迪和宝马相提并论,不得不慨叹市场的无情。

  而今我们的两位主角便是各自阵营的顶级车型宝马530Li豪华型与奥迪A6L 3.2 Quattro豪华型,虽然各自阵营还有排量更大车型,宝马550i和奥迪A6L 4.2 Quattro,但这两款并不是主流,销量也很小,因此本次不做评论。而奔驰E280由于尺寸和动力均略输一筹,未能进入此次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