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新赛威现身 全黑内饰SLS赛威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53  新浪汽车
香槟色凯迪拉克SLS赛威

香槟色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浪汽车讯 近日,某小区内一辆香槟金色的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引起笔者的关注。

  这款香槟色的赛威从远处看似乎没有任何特殊。但是当笔者走进这款赛威时却发现一个惊人的变化――内饰颜色竟然采用了极酷的全黑色调。这难倒就是传说中的新款赛威吗?

赛威后排空间

赛威后排空间

  该款赛威为全黑内饰设计,从座椅做工和电控程度以及皮面工艺来看,并非像该“车主”所解释的“后期改装”。前排头枕后部包裹的显示屏接缝均匀,显示屏上也有保护膜粘贴,明显有些新车的味道。后排座椅接缝工艺可谓完美,而且配备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功能,结合前、后座椅以及门板上黑色皮质和做工来看,精致和工艺水准绝非外面装潢店的改装能够达到。

门板皮质接缝线角做工细致

门板皮质接缝线角做工细致

  观察门板皮质接缝处均是手工缝制,线角极为完美,体现出极高的工艺水准,这对于改装店来说肯定是种极大的挑战。换一个方式考虑,该车做工方式与以往量产的SLS赛威完全相同,这样的车内饰出自通用之手是唯一能够接受的答案。凯迪拉克赛威原车内饰采用托斯卡尼牛皮材质,加以纯手工缝制,主要为了突出精美与豪华,这种用料和做工的优势在面前的这款车上也得到完全的体现,与正式发售车型一脉相承。

赛威尾部

赛威尾部

  该车车身设计与目前在售款型无明显变化,后尾部高位刹车、凯迪拉克徽标以及左右尾灯组合设计,从风格上仍保留了赛威的气质和定位。而低位反光板上成为另一个疑点所在。

赛威尾部低位反光板

赛威尾部低位反光板

反光板上还遗留着深色胶带

反光板上还遗留着深色胶带

  如果像该车主所解释,全车黑色内饰是改装而成,这种情况不知该作何解释。胶条颜色很像伪装时使用的黑色胶带。

神秘的车主和神秘的新车

神秘的车主和神秘的新车

  对于这辆黑色内饰赛威的身份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深色内饰绝非后期改装的结果,而近来传说SLS赛威将有新车型面世,是不是就是这款深色内饰,更具运动气质的新车呢?我们期待答案的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