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再次获最可持续发展汽车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慕尼黑)依据SAM集团今天发布的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DJSI)最新评估结果显示,宝马集团连续四年成为世界汽车行业中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领导者,并成为世界上最出色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生产商。自从1999年这项重要的可持续性发展指数创立以来,宝马集团是唯一保持每年上榜的汽车生产企业。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自2000年起就将可持续发展制定为公司的重要原则。在公司运营过程中,公司始终将可持续发展贯穿于供应链、全面的产品责任和持续的资源节约中。宝马集团正在实施可持续的机动性战略,包括提高效率和进一步实现动力总成的电气化、直至使用氢燃料,以降低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宝马集团的生产厂在节约资源的同时,把对环境的影响减小到最低。几十年来,宝马集团在全球各地的员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www.bmwgroup.com/responsibility。

  SAM集团每年针对约2500家公司的经济、环保和社会责任表现进行分析,然后挑选出每个行业的佼佼者进入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选。评选标准除了综合的可持续发展指标之外,特定行业面临的挑战如气候变化也在考虑之列。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创立于1999年,它是世界首个可持续性发展指数,每年由总部位于苏黎世的SAM集团与道琼斯指数和斯托克公司合作出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ustainability-indexes.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