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车型均降1.7万元 赛拉图本周购买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0:58  万车网

  赛拉图在上市最初的一年多里曾有过辉煌的销量,与伊兰特一道并肩成为市场10万元区间强有力的“韩系双煞”。但好日子没过多久,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同级对手的更新换代,赛拉图逐渐走出了热销车型的行列。

高性价比赛拉图让利1.7万元还送4000元装饰

  东风悦动起亚赛拉图外观

  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地区经销商,就赛拉图近期的销售情况及优惠幅度进行了解。据悉,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优惠较之奥运期间有所提升,目前全系均降17000元,1.6L MT GL最低售价已达7.68万,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赛拉图配备了1.6升CVVT发动机,动力操控方面表现的很不错,08款赛拉图还将整车安全性提升,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配置,加上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全方位提升了驾乘者的安全系数。

  编辑观点:赛拉图是东风悦动起亚旗下一款主力车型,不管在销量还是市场形象上都承载着起亚人众多的期待。不过此时应该到了需要升级换代的时候,就像伊兰特悦动的一样顺应市场发展,满足了人们的审美和消费需求,销量节节攀升,这样才能更好的立于不败之地。要知道,一味的降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根本。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