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III轻卡江淮造 3000万元大回馈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15  新浪汽车

  7月1日,国III标准实施以后,各大品牌的国III轻卡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金秋时节,一贯主张绿色环保责任的江淮汽车推出“国III轻卡江淮造,3000万元大回馈行动”。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江淮国III轻卡的客户,每辆车都可享受4500-8000元的优惠,优惠幅度之大、范围之广是实施国III后江淮汽车最大一记手笔,在轻卡行业也是绝无仅有,极大的激发了消费者购买国III轻卡的热情。

  优惠 兑现绿色承诺

  今年上半年江淮汽车发布了《江淮轻卡环保责任绿皮书》,在《绿皮书》中发出庄严承诺:江淮汽车将携手江淮轻卡经销商、江淮轻卡用户,卖江淮绿色轻卡、买江淮绿色轻卡、用江淮绿色轻卡,为整个汽车工业完成节能减排的目标,为创建车与自然、车与人类和谐的生活环境而作出自己的努力。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江淮汽车认为,推广绿色环保的轻卡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国III实施的初级阶段,为了更好、更快的推广国III轻卡,让消费者更多的体验到国III轻卡所带来的价值,江淮轻卡以“3000万大回馈行动”推动社会买绿色轻卡、用绿色轻卡,兑现了《绿皮书》中的庄严承诺。

  回馈 让利国III用户

  据江淮轻卡市场部介绍,响应国家政策,推动科技进步,一直是江淮轻卡所坚持的。此次江淮顶住国III涨价压力,推出巨额优惠行动,对于在市场上很少有优惠行为的江淮轻卡来说实属不易,此次优惠带来的国III价格下探,回馈了首批国III用户,引导了国III市场的消费取向。

  江淮轻卡以其高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特别是中高端轻卡的采购者。全线优惠后,具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江淮轻卡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轻卡行业的健康成长和国家的科技进步。

  责任 推动行业规范

  江淮轻卡的巨额优惠行动,让我们看到,进入国III时代,轻卡市场呈现出的两大趋势:国III车与原国II车的价格差距在缩小;高中低档轻卡的价格差距在缩小,江淮国III轻卡的优惠行动更加剧了这一趋势。这一趋势的发展一方面大大挤压上市场上“假国III”的生存空间,推动了国III车的普及与推广。可以说江淮以牺牲利润换来国III市场的良性发展,体现了江淮作为轻卡领头羊的社会责任。

  另一方面也促使了轻卡行业产业升级。首先,丧失了价格优势的低端轻卡面临着发展困境,这将加快淘汰落后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的速度;其次,中高端轻卡的价格优势将促使更多的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生产出更优质的精品轻卡。

  可以预见,借力国III,轻卡行业将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以品质行天下的江淮轻卡,在金秋时节,以实际的行动回馈广大国III轻卡消费者,充分印证了江淮汽车实践《绿皮书》的承诺: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