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雷克萨斯IS官方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49  新浪汽车

新款雷克萨斯IS官方照曝光

新款雷克萨斯IS官方照曝光

  现款IS于2005年上市,按照雷克萨斯的惯例,在新车上市后三年到四年时进行中期改款以保持竞争力。我们之前曾报道过新款IS的谍照,官方照在日前通过网络率先曝光,新车将以2009款为名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新款雷克萨斯IS的变动并不大,车头进气格栅和大包围略微修改,进气口的尺寸更大,加入了一些IS-F的恶辣味。新设计的后视镜棱线分明,更显修长,再配上全新设计的17英寸、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雷克萨斯为新车提供了更多的车身颜色供选择,最新的VDIM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被列为标准配置,该系统在车身发生侧滑之前就能实行干预,是主动安全性的有力保证。


新款雷克萨斯IS官方照曝光

新款雷克萨斯IS官方照曝光

  雷克萨斯将不断扩展车系,全面向德国三大看齐,预计明年将推出IS的Coupe硬顶版和敞篷版。雷克萨斯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注册了新车名,分别是IS250C、IS300C和IS350C。(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