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现代i20、i20 i-blue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39  新浪汽车
全新现代i20、i20i-blue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图为现代i20

    现代i20实拍组图

  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将成为现代汽车展示实力的舞台,日渐丰富和强大的车型系列令竞争对手感到压力。其中最耀眼的便是全新研发的i20小型家用车,i20 i-blue概念车、胜达混合动力概念车以及ix55。

  全新研发的i20是现代新一代车型系列中的入门级家用车,外形由德国Russelsheim的现代设计中心完成,用于接替现款现代Getz。现代i20无论是尺寸、空间、舒适性和操控性都将比Getz更上一层楼。新车的镀铬进气格栅和水滴状前大灯与现代i10和i30的风格保持一致,整车乖巧又不失动感,这款五门掀背车将于明年初开始在全球各大市场发售。

  现代欧洲总裁Kun Hee Ahn介绍说,现代i20的外形设计和底盘调校完全按照欧洲市场的喜好进行,车身非常结实,操控也富有乐趣。新车在欧洲进行了大量路试,非常适应这里的路况、气候和油品。现代i20将凭借丰富的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充足的空间和漂亮的外形设计,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脱颖而出。

  在发布全新i20的同时,现代也将推出一款i20 i-blue概念车,动力来自一台90 hp输出的1.4升CRDi柴油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车底完全被遮盖起来从而可以减少风阻,离地间隙降低15毫米,改善前后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使用低阻力轮胎和低阻力高性能润滑油。该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百公里油耗尤其令人惊喜,控制在3.46升的低水平。

  以新款现代胜达为基础研发的胜达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亮相巴黎车展,该车配备一台2.4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有148克,百公里油耗降低到5.34升。至于即将发布的ix55,实为美国市场的维拉克斯,只是针对欧洲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改动。(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