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报频传 长丰集团荣列“08中国制造业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3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0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出炉,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荣列其中。这也是近日继长丰猎豹CS6入选《福布斯》以来长丰传来的又一喜讯。

  此次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的中国制造业500强名单,是继2005年来第四次向社会发布,其中今年入围企业的营业收入由上年的29.8亿上升为43.9亿元,提高了14.1亿元,入围门槛又大幅度提高。在500强企业分布的38个行业中,长丰是汽车及零配件制造业仅有的24家企业之一。此次荣列200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再次印证了长丰在SUV领域里的霸主地位和不俗实力。

  作为我国SUV世家的长丰,在1996年开始实行股份制改造,制定了以专取胜的战略,并于2004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长丰汽车A股,一举奠定了中国SUV领域领头羊的地位,其旗下的猎豹品牌更是成为国内SUV的典范代表。而在近几年,长丰在做精做强SUV的基础上,开始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发展重心由公务用车向民用车“华丽转身”,并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V行动”计划,贯彻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向国际市场进军的步伐。

  长丰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长丰连年来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这既是国内社会各界对长丰多年来稳步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长丰不断发展壮大的有力证明。自96年以来,长丰每年都持续盈利,并在不断地增长,市场销量以及保有量在快速增加。除了在国内市场上获得成功外,长丰近日在国际市场方面也喜收硕果,其中猎豹CS6刚刚入选福布斯,成为外国人最看好中国自主品牌车。业内人士分析,作为长丰转型力作的猎豹CS6入选福布斯,不仅仅是长丰的喜事,也是中国汽车行业乃至中国人的喜事,从侧面彰显出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和壮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